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职业中心 > 人才招聘

济柴动力公司坚持人才强企战略,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加大队伍建设力度,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开展科技攻关,不断提高装备制造开发水平。

(一)高层次人才需求

在内燃机、压缩机领域具有显著业绩、突出贡献、丰富经验,原则上满足以下岗位需求及任职资格条件:

1.在内燃机、压缩机领域取得显著业绩,拥有相关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的人才。

2.在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有正式科研或教学职位,熟悉相关领域业务,具有丰富科研实践经验的技术人才。

3.具有国家和企业重点科研项目经历,在内燃机、压缩机领域具有良好专业影响力的科技人才。

济柴动力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事宜欢迎来电咨询洽谈:0531-87422318

(二)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济柴动力公司毕业生招聘工作按照中石油集团公司统一要求,对专科以上学历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进行招聘。每年在中石油网络招聘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具体招聘需求请登录查询。

https://zhaopin.cnpc.com.cn/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11966号。邮政编码:250306

电子邮箱:linyuanmeng@cnpc.com.cn

咨询电话:0531-874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