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产品服务 > 营销网络

济柴公司营销网络

销售公司是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国内陆用和军用内燃机及机组产品销售业务,以及140175260270系列新产品销售。

销售公司下设三个业务部门,气机部、社会部、市场开拓部。

各部业务范围:

气机部:主要负责瓦斯发电市场、边缘气市场济柴产品的销售以及市场策划工作。

社会部:主要负责国内社会柴油发电、数据中心、民营钻探等市场的策划以及产品销售工作。

市场开拓部:主要负责沼气综合利用发电市场、军品市场等市场的策划、产品销售工作,以及新产品、新领域市场产品的开拓及推广工作。

油田动力营销服务公司主要负责国内油田区域市场的营销策划、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市场维护等相关工作。油田动力营销服务公司下设四个业务部门,北方动力工程部、西北动力部、西南动力部、石化动力部。

北方动力工程部:主要负责长城钻探、辽河油田、大庆庆油田、吉林油田、华北油田、渤海钻探等区域的油田用动力产品销售及市场策划工作;以及上区域的民营钻井市场,管道压缩、油建、炼化、储运、集输等拓展领域的产品销售以及市场策划工作。

西北动力部:主要负责新疆、青海、甘肃、西藏、宁夏五省油田市场及民营钻探市场的产品销售以及市场策划工作。

西南动力部:主要负责西南四川、重庆、陕西三省油田市场及民营钻探市场的产品销售以及市场策划工作。

石化动力部:主要负责中石化各大油气田及所在区域的民营钻井市场的产品销售以及市场策划工作。

船舶动力事业部负责船用发动机产品的国内营销、应用技术支持及服务工作。下设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和售后服务等五大部室,依据一体化、专业化、集约化的原则排兵布阵,业务全面覆盖渔机、工程船、内河航运、气化水运等市场区域。

济柴海外技术服务公司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快建立和完善国际营销网络,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使国际业务实现了多领域、规模化发展。济柴在海外主要市场设立了5个销售服务机构,产品出口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独联体项目部

非洲项目部

美欧项目部

亚洲项目部

中东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