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环境与社会 > 员工关怀
周杰到一线督导假期安全生产并慰问员工
打印 2021-10-19 09:44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3日上午,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杰到一线督导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并转达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对济柴员工的亲切问候。

周杰强调,要严格落实戴厚良董事长在10月1日视频连线中的具体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合理安排生产,强化高风险作业管控,保障公司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有序稳定。

在装配试验分公司,周杰详细询问了重点试车项目进展,强调要高度重视质量管控和精益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在机加分公司曲轴加工现场,周杰深入了解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指出要提高风险意识,严格按照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作业,在安全的前提下保障生产进度。

在智控成套分公司,周杰要求加强外部人员管理,有效落实交叉作业风险管控措施,确保生产作业现场安全有序。

在矿区管理部,周杰认真听取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的工作汇报,强调要做好交接班工作,及时接听集团公司值班电话,发现问题严格按程序上报。

此前,周杰在10月1日、2日值班期间,还通过电话,分别连线了成都压缩机分公司等单位值班领导,详细了解国庆期间相关单位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员工加班、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表示亲切慰问。(撰稿:李腾、房莉 编辑:王贺尧 审核:李国臣)

2021-10-19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