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环境与社会 > 员工关怀
公司为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发放福利油
打印 2021-01-21 14:16 字体: [大] [中] [小]

“油来了,快去领!”1月18日至19日,公司在岗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领到了公司工会发放的节日福利“两桶油”。

每年年初“两节”期间发放两桶花生油,是公司多年来的传统福利项目。每逢这个时段,“何时发油”就成为公司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心中的期盼。为此,公司高度重视,在2020年底就提前部署,确保福利油及时发放到员工手中。

在公司发放现场,大家你来我往、欢声笑语、手捧肩抗;工作人员认真维护秩序,有序开展搬运核对,一上午时间就完成了公司在岗员工的发放工作。

BX2A9938.JPG

在矿区发放现场,矿区管理部等部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福利油领取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同时耐心地解答老同志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并为70岁以上老同志发放了生日蛋糕券和医疗保险咨询宣传册。

微信图片_20210121110801.jpg

经过两天的忙碌,共计11000余桶福利油发放到了员工手中,彰显了公司人文关怀,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撰稿:王贺尧、董磊 审核:李国臣)

2021-01-21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