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图片新闻
周杰会见中油运输公司魏国庆一行
打印 2021-10-19 09:42 字体: [大] [中] [小]

9月30日下午,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杰会见中油运输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魏国庆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张则亚参加会见。

867A2521-周杰讲话-推荐使用.JPG

周杰对魏国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油运输始终秉承“服务石油、奉献社会、回报国家、惠及员工”的企业宗旨,是“拖不垮、打不烂的石油运输野战军”,值得济柴学习。下一步,济柴将做好由传统制造向服务型制造、由传统服务向智能化服务、由提供传统动力向提供新能源动力“三个转型发展”,全力以赴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动力装备服务企业。希望双方建立起沟通互联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协同发展。

魏国庆对济柴百年发展历程以及为我国石油工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867A2404-推荐使用.JPG

交流前,魏国庆一行在周杰陪同下参观了装配试验分公司、机加分公司生产现场和企业展厅。

山东销售公司总经理周强、副总经理万波,中油运输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侯文涛陪同访问,公司办公室、采购中心、设备物资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撰稿:刘志毅 摄影:高甲佳 编辑:王贺尧 审核:李国臣)

2021-10-19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