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图片新闻
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员工
打印 2021-10-19 09:39 字体: [大] [中] [小]

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公司领导赴各单位看望慰问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转达公司党委和公司对困难员工的问候和祝福。

周杰慰问-2.JPG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与困难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其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对待生活,主动作为,战胜暂时的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周杰慰问-1.JPG

在机加分公司生产现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杰亲切看望了7名困难员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周杰表示,我们要牢记“一切为了顾客满意,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用心工作,精心加工,确保产品样样是精品、件件过得硬,用我们的双手助力公司发展,提高收入水平,使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苗勇慰问-1.JPG

在装配试验分公司,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苗勇在仔细询问了困难员工的家庭生活状况后,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公司党委和公司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尽快走出困境。相信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魏敬国慰问-1.jpg

许传国-1.JPG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声声鼓励的话语,使困难员工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委和公司的关爱,一定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工作生活中的巨大动力,更加积极地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郭进举慰问-1.jpg

王彦玲慰问-1.JPG

同时,公司工会按照公司党委要求,还在中秋、国庆“两节”前夕开展了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对106名困难员工进行了帮扶。

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长期以来,每到重大节日,公司党委和公司都会走访慰问困难员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组织的温暖。同时,公司持续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着力解决员工关心的突出问题,适时做好对病困员工的帮扶救助,常态化开展送清凉、送温暖、金秋助学等活动,增进员工福祉。 (撰稿:陈旭、李华祎 摄影:陈旭 编辑:王贺尧 审核:李国臣)

张则亚慰问-1.jpg

2021-10-19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