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图片新闻
公司HSEE应急发电机组紧急支援河南
打印 2021-07-23 08:08 字体: [大] [中] [小]

“好多加油站都没有电了,我们急需应急发电机组!”

7月23日,济柴动力有限公司星夜驰援,紧急为河南多地加油站提供了30台20千瓦HSEE移动式汽油发电机组。

BX2A2521.JPG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突破历史极值的特大暴雨,急需大量油品保障民生和抢险,中国石油600余座加油站满负荷运行,但受暴雨造成的城市内涝影响,很多加油站已经失去电力,无法正常工作,迫切需要应急发电机组的支援。

时间就是生命,汛情就是命令,一切为了救灾。为了帮助这些加油站迅速恢复运行,全力投入抗洪、医疗、通信、民生等紧急油品保障之中,济柴在得到相关信息后连夜行动,立即成立了公司领导亲自挂帅的项目攻关小组,临时追加排产计划,连夜组织应急发电机组的生产和备货工作。

BX2A2320.JPG

“HSEE产品设计功率15至400千瓦,专门为加油、加气站等场合应急供电而设计,安全环保、部署迅速、兼容性强,站点断电6秒内就可以迅速响应恢复供电,还支持多站点之间移动部署应用。这次抢险救灾应急供电,它可以充分施展看家本领。”忙碌中的济柴HSEE应急发电机组装配人员介绍说。

IMG_20210723_140435.jpg

经过20余小时紧张有序的装配、调试和装箱工作,首批14台济柴HSEE机组,连同企业捐赠的一整车方便面、火腿肠和纯净水等救灾物资,于7月23日下午16时从济柴总部济南长清启程,分别发往了郑州、安阳和新乡等地,预计次日凌晨运抵现场。发货的同时,企业派出了3名服务人员赶赴应用现场,开展安装指导和后期维保服务。

发货过程中,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苗勇现场督战,他要求高效、认真做好发运工作,确保安全、及时地将14台HSEE机组运抵目的地,确保加油站尽快恢复供电。

按照计划,第二批支援河南销售公司的16台HSEE发电机组正紧急组织生产,并将结合现场实际需求,陆续发往河南各地的加油站现场。

风雨面前一起扛,用“及时电”保障“救命油”。驰援河南,济柴在行动。(撰稿:党勍 编辑:王贺尧 审核:李国臣)

2021-07-23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