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图片新闻
周杰会见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客人
打印 2021-08-06 08:08 字体: [大] [中] [小]

8月6日,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杰会见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继文。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苗勇参加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往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BX2A4346.JPG

周杰对何继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经济开发区长期以来给予济柴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经济开发区作为长清区产业发展的主引擎、主阵地,创新生态和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雄厚。济柴将深入对接经济开发区功能定位和高质量发展需求,持续发力,主动作为,为推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投入最优资源,进一步挖掘需求契合点、找好产业对接点,通过合作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

何继文对济柴为经济开发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经济开发区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规划。他表示,经济开发区正加快建设成为济南西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下一步,经济开发区将继续为济柴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也希望济柴继续加大参与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的投入力度,发挥产业优势,在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领域积极作为,进一步密切央地合作关系,实现双方融合发展。

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王宝明,经济投资促进部部长司宏新,公司副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贾娟宁参加会见。(撰稿:李文博编辑:王贺尧审核:李国臣)

2021-08-06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