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西部钻探公司一行来济柴进行工作交流
打印 2021-10-16 09:51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4日至15日,西部钻探公司设备处和各钻井公司一行6人来访。双方就高效有序推进合作共识和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落实,推动油田动力新装备应用和服务保障一体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许传国参加座谈。

BX2A3136.JPG

许传国对西部钻探公司多年来给予济柴的支持帮助,特别是在电动钻机用175发动机和高可靠发动机等新产品工业性试验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许传国表示,双方同根同源,要发挥集团一体化优势,以合作促共赢,以共赢促发展,共同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做出更大贡献。下一步,济柴将充分发挥产品技术优势,深化项目对接,优化产品配置,加强服务保障,做好技术培训,完善服务网络,构建2小时服务圈,持续提升响应能力,全面全方位满足西部钻探公司勘探开发动力及服务需求,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西部钻探公司一行介绍了西部钻探2022年钻机动力需求、外包外租业务实施计划,以及各钻井公司基本概况、设备管理及运行现状和双方合作的情况,并从产品可靠性、经济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西部钻探公司与济柴关系紧密、合作融洽,希望双方以“四个坚持”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技术互通、资源共享,打造差异化拳头产品,持续推进油田动力装备科技创新,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做了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济柴175、140、电控190和“气代油”等油田动力典型产品的研发及应用情况,并就现场产品优化和服务升级采取的措施与客人一行进行了交流。

期间,西部钻探公司代表现场观摩了济柴140机组满载性能以及瞬态突加突减负载响应能力试验。双方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流,并围绕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合作共识。

BX2A3111.JPG

BX2A3116.JPG

会前,西部钻探公司一行参观了生产现场、远程诊断与智慧监控中心和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系列、技术实力、市场服务以及企业文化、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合作信心,为推进工程技术进步及技术装备水平提升打下了基础。

油田动力营销服务公司、动力装备研究院分公司、140发动机事业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撰稿:孙刚云摄影:陈旭编辑:王贺尧审核:李国臣)

2021-10-16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