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苗勇一行拜访吉林油田公司
打印 2021-10-12 09:48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2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苗勇一行拜访吉林油田公司,与吉林油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峰,副总经理尹旭就双方当前的合作项目、新能源发展、技术服务、拓宽交流渠道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苗勇对吉林油田多年来给予济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去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注气压缩机及井口气发电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下一步,济柴将充分发挥装备制造企业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从传统的发动机、压缩机业务拓展到“双碳”目标下的新能源业务,全面满足油田装备及服务需求,为油田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王峰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肯定了前期的合作成效,并表示,吉林油田是集团公司五大新能源示范基地之一,双方的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希望在风光发电、储能及CCUS等新能源领域实现产业合作,形成新能源示范项目。济柴的气驱压缩机产品在新木采油厂表现超出预期,明年将延续合同,扩大市场份额。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形成季度互访机制,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的合作对接做出具体安排。

期间,苗勇一行还参观了吉林油田展览馆。(撰稿:张继梁 编辑:王贺尧 审核:李国臣)

2021-10-12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