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周杰会见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孟繁春一行
打印 2021-10-11 09:46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1日,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杰会见了来访的中油国际管道公司总经理孟繁春、副总经理钟凡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许传国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BX2A2994.JPG

周杰对中油国际管道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济柴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在建设高效能的能源战略通道、履行石油国企职责使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并表示,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在人才强企、提质增效、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取得的经验,值得济柴学习,期待双方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

孟繁春表示,济柴在内燃机研发制造服务领域一直走在前沿,为中国石油装备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学习和尊敬。希望双方在未来发展中加强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走向国际市场。

会前,孟繁春一行在许传国陪同下参观了生产现场和企业展厅。

BX2A2889.JPG

办公室、海外技术营销服务公司有关人员参加座谈。(撰稿:孟肖丽 摄影:陈旭 编辑:王贺尧 审核:李国臣)

2021-10-11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