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苗勇一行拜访辽河油田公司
打印 2021-10-13 09:49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3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苗勇一行拜访辽河油田公司,与辽河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忠兴,副总经理卢时林就当前的发动机、压缩机和新能源业务,以及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13213340_副本.jpg

苗勇表示,济柴将做好由传统制造向服务型制造、传统服务向智能化服务、提供传统动力向提供新能源动力“三个转型发展”,通过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推广项目运维、总包服务等模式,在储气库压缩机、储能项目以及分布式能源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辽河油田的合作,满足油田装备及服务需求,为油田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李忠兴表示,百年济柴对国家机械制造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辽河油田近几年发展中,也提供了优质产品和服务。希望双方充分发挥集团一体化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制造+租赁+服务”合作模式,在提高设备利用率、降低运行成本、发展新能源业务等方面形成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同时辽河油田将在储气库降耗上,全力支持济柴压缩机及发电设备的智能化、橇装化提升。

会上,双方还围绕当前的合作项目,以及烟气压缩机、MVC蒸汽压缩机、新能源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今后的合作对接做出具体安排。(撰稿:张继梁 摄影:张继梁 编辑:王贺尧 审核:李国臣)

2021-10-13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