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官方公告
同战“疫”,我和你,在一起
致广大供应商伙伴的一封公开信
打印 2020-02-18 09:01 字体: [大] [中] [小]

各供应商伙伴:

    2020年初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经历着一场看不见也摸不到的没有硝烟的“战争”,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也让济柴公司和各位伙伴共同的事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济柴公司愿与各位伙伴一道,同心同德,携手战“疫”,共渡难关。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济柴已按照中石油集团及当地政府要求,全面复工,坚决打响了防疫情、稳经营的“双线”战役,力争完成既定的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患难见真情,济柴重情义。面对疫情对发动机产业链的巨大冲击,济柴公司坚定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站在一起并肩战“疫”。为支持供应商伙伴,济柴公司正多渠道、多途径、多方式筹集资金,帮助暂时存在困难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稳定经营。同时,全面摸查零件库存情况,积极推进精益采购,全面保证采购计划准确率,减少订单下达频次,切实在生产组织与资金占用方面为供应商伙伴减负。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我们因初心而相聚、因使命而同行、因战“疫”而更加团结。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相信经过这次患难与共,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7日





                                                                         
                                                                              

2020-02-18 来源: 责任编辑: